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聊城同城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招聘
查看: 59|回复: 0

『星巴克』入驻聊城万达啦~属于聊城人的美好咖啡时光从...

[复制链接]

2720

主题

3328

帖子

9771

积分

网站编辑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771
发表于 2019-4-18 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星巴克,Starbucks,スターバックス,Старбакс……
世界上有多少种语言的“我爱你”,就有多少种语言的“星巴克”。
足迹遍布全球的星巴克,要在聊城万达广场落户啦!!!让我们用聊城话喊出“星巴克”的名字吧~~

每次去星巴克看着墙上的餐牌脑海一片空白
对着星巴克店员热切的眼光
和后面排队的人时
真的不是一般的焦急尴尬…
• 星巴克为啥叫“星巴克”?
• 那个logo上的美人鱼姑娘是谁?
• 那么多看不明白名字的咖啡,哪些是必须点的明星产品?
• 卡布奇诺、摩卡这些咖啡,都有什么区别?
• 听说星巴克推出了“个性化点单”,除了半糖和低脂,怎么能算个性化?

别着急
想成为星巴克老司机
这份《聊城专业星粉速成指南》抢鲜来啦!

1.进店之前你需要知道的
杯型

很多小伙伴点餐的时候都习惯叫小、中、大杯,其实常规的依次是:
Tall(中杯),Grande(大杯),Venti(超大杯)


搞不清楚杯型,就很容易想点中杯变小杯,想点超大杯变中杯咯~
点咖啡的情况下,中杯一般默认加一份浓缩,大杯和超大杯都是两份浓缩。

2.可以找度娘熟悉的
咖啡常识

首先,你要搞清楚,你是喜欢喝热饮还是冰饮。
来,热饮请看这里。(热都能做的饮料就都算在这里啦)



浓缩咖啡是所有花式咖啡的基础

3.令逼格直飚的
点餐方式
a.虽然门店现在一般会默认用纸杯,但你可以选择堂食的马克杯,或者自带杯哦(保温杯什么的都可以,重点是自带杯可以省几元)!
b.含咖啡因的饮品可以选择低因咖啡豆(decaf),还可以买无咖啡因的饮品。
c.咖啡的浓度也可以选择,想浓一点的可以让服务员多加一份浓缩ESPRESSO(也要再加钱滴)。
d.糖浆的口味也可以选择。举个栗子,你可以把香草拿铁里的香草糖浆换成其他味道的,榛子,杏仁,焦糖(但是要收费的~)。
e.做咖啡用的奶制品,除了默认的牛奶,还可以换成豆奶,脱脂牛奶,半全脂半脱脂呢~
f.你甚至可以要求拿铁少奶泡,摩卡多奶油,卡布多牛奶,连牛奶的温度,你都可以有要求~
g.以上的要求,在点单的时候一次性告诉伙伴,就省去了点单时多余的对话,还可以装逼:“我想要一杯这里喝的,低咖啡因的,单份浓度的,杏仁,脱脂牛奶做的,特别热的,中杯拿铁。”特么帅的感觉有木有啦~

所有“野蛮”的要求
店员都能在杯子上记下来

4.餐牌上的
咖啡

上面的咖啡常识里已大致说明了下,详细的请看以下分析:

浓缩咖啡:做其他咖啡的基础,分量很小,分单份23ml;双份45ml。
美式咖啡:浓缩咖啡+水
本周咖啡:比美式咖啡更纯正一些。可免费加牛奶。
卡布奇诺:浓缩咖啡+牛奶+奶泡。比例:1:1:1
拿铁:浓缩咖啡+牛奶+奶泡。比例:1:2:1
焦糖玛奇朵:浓缩咖啡+牛奶+奶泡。最后淋上焦糖酱。
摩卡:浓缩咖啡+牛奶+摩卡酱。最后加上鲜奶油。


不过!你真的会吃星巴克吗?
每次店员给推荐糕点都摆摆手不要
殊不知!错过了星巴克一大美食哦


蓝莓芝士蛋糕


高品质进口的整颗蓝莓
弥漫着甜甜的香气
因为有了蓝莓的加入
蛋糕不再只是单调的芝士香
还多了一点水果的清香
蛋糕的整体风格像是印象派的画风


一点点随意,一点点个性
吃一口感觉走到村庄里
呼吸到最清爽的空气

伯爵红茶芝士蛋糕


这款爽口的蛋糕一定要安利给大家!!
分成了三层,口感十分丰富
淡淡的红茶与芝士混合
妙不可言



蛋糕的茶香,海盐的微咸
焦糖的微苦,玛奇朵的微甜
越来越香

法式浓情巧克力蛋糕


浪漫的法国,浓情蜜意的爱情
在蛋糕里展现
细腻柔软的可可,带着诱惑与香甜
像插着黑色翅膀,飞进口腔里



淡淡苦,淡淡甜
有点像恋爱的滋味



品质与味道都超棒
心情不好,或者心情太好
那就到星巴克吃个甜点吧~


关键词:异业合作,全城招募

—聊城万达广场—
2019年10月19日盛大开业
集购物、休闲娱乐、餐饮消费
于一体的大型商业购物中心
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体验!
财富热线:0635-8269888





上一篇:莘县一男孩上学途中在草丛中睡了一觉,结果惊动全城民警
下一篇:茌平全县732个行政村实现高清视频监控全覆盖
聊城同城网是聊城人自己的论坛,主要是帮助本地的企业招聘、宣传及本地人查找自己想要的服务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